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上栗县福田镇双源小学庆祝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

 

20191001(茁壮成长)上栗县福田镇双源小学庆祝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24.jpg

9月30日上午,上栗县福田镇双源小学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庆国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迎来了伟大祖国的70华诞。为了纪念这一伟大时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生活,展现学校师生风采,让学生在新的世纪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周一的升旗仪式上,三年级学生喻祎婷以“热爱伟大祖国,畅想美好明天”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讲话赢得了师生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这一天,各班的节目也形式多样,有饱含激情的诗朗诵《我的祖国》,有“庆国庆”知识竞赛活动,有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用响亮的歌声唱出对祖国妈妈的深深情怀。

20191001(茁壮成长)上栗县福田镇双源小学庆祝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325.jpg

本月,学校各年级还开展了读一本爱国主义图书,写一篇关于读爱国主义图书的读书笔记、讲一个爱国主义故事、出一张庆国庆手抄报、唱一首爱国主义歌曲、画一张以“我和我的祖国”为内容的美术作品、写一张以爱国主义为内容的书法作品等活动。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师生课余的生活,放松了身心,释放了激情,更抒发了师生的爱国情感,全校范围内形成了庆祝国庆,赞美祖国的良好氛围。

20191001(茁壮成长)上栗县福田镇双源小学庆祝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510.jpg

本次“庆国庆”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供了一个展现学校师生风采的舞台,让更多的班级和更多的同学有机会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带动影响,学校师生对于祖国的热爱,对于社会主义的讴歌溢满胸怀,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

(上栗县福田镇双源小学  喻芳春  彭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