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丰城市湖塘乡开展精准扶贫爱心捐助活动

近期,丰城市湖塘乡开展了精准扶贫爱心捐助活动,由于宣传动员广泛、深入,广大干部、职工、商会、爱心企业、企业家、在外知名人士、“五老”人员等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爱心捐助活动,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全乡共收到爱心捐款48.4万元。这些资金将重点用于改善贫困户生活环境,救助帮扶帮教、留守儿童等贫困青少年,推进“两业扶贫”项目建设,以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为了认真落实党中央提出的精准扶贫、同步实现小康的战略决策,落实上级有关扶贫攻坚的各项部署,坚决、彻底地打好精准扶贫这一硬仗和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湖塘乡党委充分调动全社会力量,做到社会参与、各方投入,集中力量推进精准扶贫和关心下一代工作。

(丰城市湖塘乡关工委 邹图兹  邹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