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于都县农粮局关工委开展 “暖冬”活动

20190112(五老风采)章贡区关工委关爱团的副团长为八旬老人过生日.JPG

1月18日,于都县农业和粮食局关工委给桥头乡水背村的同学们准备了一个令人充满期待,让人倍感温暖的惊喜。

首先,于都县农业和粮食局工会主席袁芬好就此次深入桥头乡水背小学开展“大手握小手听党话跟党走”暨“暖冬”活动作了介绍与说明,此次活动是县农粮局及关工委在岁末之际,深入到精准扶贫对口扶持村进行《冬日送温暖》的一次充满爱意的温馨之旅。

袁芬好沿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提到“国家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所以希望各位孩子们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人。袁芬好还向同学们了解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对“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进行了国家层面、社会层面以及个人层面的简要解释。

7.JPG

可敬可亲的关工委黄主任,以86岁的高龄,冒着严寒,辛苦跋涉。用慈详的笑容,和霭的语言给孩子们送来的是长辈的殷切期望。他在讲话中提到:青少年学生犹如初升的太阳,代表着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接班人,是21世纪振兴中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他希望同学们能高标准完成学习任务,使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得到发展。爱党,爱国家,更好的成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最后,农粮局关工委给全校学生赠送了每人一个文具盒和一双手套。希望在带给孩子们温暖的同时,更能从此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的面貌呈现于社会主义大家庭,感恩于党、感恩于国家、感恩于关心我们的每一个人。(于都县关工委 刘珈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