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萍乡市开发区高丰小学邀请专家讲座

为加强家庭与教育的有机结合,提升家长素质,注重家庭教育,促进孩子健康成长。2017年12月9日, 高丰小学举行“科学家教进万家”专家讲座。此次讲座特邀市教育专家朱红梅老师为高小全体家长进行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中,朱老师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几个成功和失败的教育案例,并分析其原因,从“接纳、赞赏、关爱、时间、责任、权威”六个方面,号召家长们要学会审视自己的教育行为,不断学习,更新教育观念,改变教育态度和教育方法,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孩子,塑造孩子健全的人格,并为家长教育孩子提供了新思维和新途径。

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家长们神情专注,整个会场井然有序,掌声雷鸣。在场家长深受启发,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合格家长,营造积极向上的家教氛围,培养健康合格的人才,和孩子共同成长。

(萍乡市开发区高丰小学 刘水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