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瑞金市召开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

5月24日上午,瑞金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在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志坚出席。市关工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市关工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常务副主任,“五老”宣讲报告团成员,全市各乡镇、城市社区管委会关工委分管领导、常务副主任,市直和驻市各单位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和全市城区各中小学、各乡镇中小学及中心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共计200余人参会。

会议现场.jpg

会上,市关工委副主任李光传达了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和赣州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叶坪镇、市教体局关工委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市关工委主任杨晓宁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22年的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了2023年的重点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目标,为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实现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最后,市委副书记李志坚从政治站位、政治引领、组织建设、立德树人、服务发展、倾力帮扶等六个方面对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勉励全市各级关工委担当实干、形成合力,为全面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瑞金贡献关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