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泰和县关工委为杏岭姚显微学校捐赠体育用品

近日,泰和县关工委领导来到以“抗战捐躯教授第一人”姚显微先生名字命名的“杏岭姚显微学校”,提前向该校280多名孩子们致以节日祝福,并捐赠价值1万元体育用品,包括足球10个、篮球10个、小篮球50个、羽毛球拍50付、羽毛球100个、乒乓球拍20付、乒乓球100个、跳绳50根、象棋10付。泰和县关工委主任徐海冲、副主任刘奇翔,浙大求是学校党支部书记朱烈荣,姚显微学校校长刘慧和等出席了捐赠活动。

 图片1.png

       捐赠仪式结束后,刘奇翔作了题为《少年当自强,强国必有我》的主题宣讲,结合具有泰和本地特色的红色故事,向孩子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两个确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教育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练就过硬的知识本领和身体素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