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全南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4月28日上午,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县老年活动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省委办、省政府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的主要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的重点任务,统一思想、交流经验、表彰先进,发挥“五老”优势、凝聚部门合力、以实干实绩推动新时代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杨春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关工委主任邓诗海、县关工委第一副主任陈启生、县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黄志明、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李金玲,县关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城市社区管委会)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县直(驻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关工委主任,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关工委主任共计97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省委办、省政府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和省、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

南迳镇、县法院、县实验小学、县第二小学关工委负责同志从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