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彭泽县关工委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学雷锋活动

3月3日,彭泽县关工委、县教体局、团县委、县妇联、黄花镇等单位在黄花中心完小联合举办“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活动。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朱梦年、副主任时松枝、吴麦芒、朱华耀出席活动,县教体局、团县委、县妇联、黄花镇等单位领导,全县中小学校关工委主任,黄花中心完小师生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_副本1.jpg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习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宣读了学习雷锋活动倡议书,部分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并组织了签名活动。

通过此次学习雷锋活动,使大家重温了雷锋精神,了解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深刻教育意义。雷锋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已深深地融入了大家的生活。学雷锋活动不仅仅局限在三月,相信每个青少年学生都能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健康快乐的成长,时刻做一个新时代的“小雷锋”。更让学习雷锋精神在彭泽县青少年中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