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南城县关工委领导深入乡镇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连日来,南城县关工委主任邱志诚,副主任欧文龙、万学林、朱光明,秘书长李建平等驻会老同志不畏严寒,先后深入全县12个乡(镇)就就202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和督导。

图片1.png

调研中,邱志诚一行下村组、入社区、进学校、查现场、看资料、问情况、听汇报,提建议,围绕领导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关爱活动情况等专题,本着促进工作,发现好的典型,找出薄弱环节,推进今后工作这一宗旨,全面了解掌握乡(镇)、村(组)、学校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加强“五老”队伍和制度建设,尽力帮助青少年解决学习、生活困难,抓好“树新风、育新人”主题活动及加强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示范点建设,以及以党建带关建为引领,进一步推进“三级联动创‘五好’”“联手三方 共织关爱网”活动开展等情况。

通过调研,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夯实打牢了工作基础,有效地提升了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