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宜黄县关工委开展2023年迎新春捐资助学暨“五老”结队帮扶帮教资金发放仪式

1月9日,春节即临之际,宜黄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新生、副主任余明华、秘书长曾福来,乡党委副书记曾佳,乡关工委主任熊香贻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走进神岗学校,进行新春捐资助学暨“五老”结队帮扶帮教资金发放仪式。

未标题-1.jpg

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新生宣读本次受赠学生名单,并对在座的各位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对待学习不要松懈,要做有为的好公民。二、国家、党和政府对下一代的你们是时刻关怀的,你们是新生的一代,也是党和国家未来的希望,你们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用行动报效国家和社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为四季之首,也代表着希望和光明,本次捐资助学暨“五老”结队帮扶帮教资金发放活动让这些学子们更加明白自己肩上的责任,这些新生的幼苗们在党和国家的呵护下,必定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