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婺源县医疗保障局慰问县关工委防溺水“五老”志愿者

8月2日上午,婺源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俞青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中养一行来到县关工委,就县关工委开展暑期中小学生防溺水“五老”志愿巡防工作进行走访并座谈慰问。县关工委主任吕和生及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了慰问座谈。

image.png

座谈时,俞青旺深有感触地说,暑期天气炎热,假期长,是中小学生发生溺水事故的易发高发时期,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县关工委组织“五老”志愿者在重点时段、重点水域冒着酷暑、顶着高温巡防巡河,这是一件功德无量的善事好事,在群众中产生了很好的影响,“五老”的行动令人敬佩。今天我们来到县关工委,主要是期望通过慰问来学习关工委“五老”精神,把关工委“五老”精神带回医疗保障局,促进我局增加关心、关注、关爱下一代,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的本领。

image.png

最后,吕和生代表县关工委向县医疗保障局对“五老”志愿者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继续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抓好全县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精神,切实做好暑期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并祝我县医疗保障事业取得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