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上栗县上栗镇关工委积极投身建设“幸福上栗”

“幸福上栗”建设工作方案出台以来,上栗县全县上下高度重视“幸福上栗”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并将“幸福上栗”建设作为各级各部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抓手,精心组织,扎实推进。5月份,总结前期“幸福上栗”建设的工作成效与不足,上栗镇新民村关工委实践指导“五老”人员积极参与,对社会治理,优化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老同志们亲身亲力。对校园周边、沿线河流等领域环境整治打分评比,广开言路,献言献策,切实发挥“五老”价值和作用。高效贡献了“五老”人员对新农村、幸福上栗”建设的微薄之力。

AA3FBD6D-7AFC-4C55-959B-4E30EA005323.JPG 

沐浴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发展东风,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上栗镇关工委将全面紧随党委、党政府步伐,进一步从基层党建组织体系,提炼总结工作机制,推动“党建带关键”工作落实,响应落实“三农政策”,持续推进幸福上栗建设,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担当实干的作风,展现我委“五老”队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