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抚州市关工委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抚州市关工委组织驻会班子、工作人员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545F21F3-F048-42BF-9E4F-D8F3034E9426.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牢记党的号召,从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坚持为党育人,充分发挥广大“五老”优势作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广大青年在思想洗礼、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关爱报告,讲好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服务引领一代代抚州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