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赣州市南康区妇联、民政局关工委联合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关爱活动

图片1.png 

为了使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寒假,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1月18日,南康区妇联、区民政局关工委在区龙华镇上蒙村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关爱活动。

图片2.png

 

活动中,婚姻家庭高级心理咨询师、赣州市妇联家庭教育讲师蔡迪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女童保护”课,教育孩子们如何加强自我安全防护;组织孩子们开展了“吹气球、夹气球跑、两人三足”比赛,教育孩子们从小注重体育锻炼,培育良好的身体素质;与孩子们一道共同开展了“亲手包饺子”活动,教育孩子们从小热爱家庭劳动,争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活动中,还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孩子们发放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纪念品,整个活动在其乐融融、欢呼笑语的氛围中进行,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热切欢迎和好评。

南康区妇联副主席严修英,南康区民政局副局长姚霞,南康区龙华镇宣传委员张思炜、镇妇联主席谢兴、上蒙村关工委全体五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南康区关工委  刘涵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