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彭泽县关工委召开“党建带关建 家风育新人”工作交流会

1月13日,彭泽县关工委召开“党建带关建 家风育新人”工作交流会。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朱梦年,副主任时松枝、朱华耀及班子成员,基层关工委执行主任共计60余人参会。会议由县关工委副主任时松枝主持。

image.png

会上认真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 中共江西省委老干部局   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加强以党的建设带动关工委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以及全市“党建带关建 家风育新人”现场经验交流会议的精神。围绕“党建带关建 家风育新人”工作开展交流座谈;最后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朱梦年对全县关工委“党建带关建,家风育新人”工作进行总结,并就贯彻落实《两个意见》的通知精神和进一步开展“树家风,育新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image.png

期间,还进行县青少年特困资金发放仪式以及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和全市“四好”荣誉获得者颁发证书。

 

(彭泽县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