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泰和县关工委宣讲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

泰和县关工委宣讲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 - 副本21.png 

1月14日上午,泰和县关工委在县委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宣讲团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议,关工委主任徐海冲为新骋4位宣讲员颁发聘书。

泰和县关工委宣讲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 - 副本94.png

 

会议书面传达了“纪念江西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通报表彰了获国家和省市关工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副主任夏金和对宣讲团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县教体局胡志斌副局长、县委老干部局肖烈淮副局长分别作了讲话,肯定了宣讲团的工作成效,表达了对关工委工作的感谢、支持和鼓励;与会的20位宣讲员对新年度宣讲工作提出了许多有益建议,并纷纷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精选好主题,精细地备课,确保今年宣讲质量更高、效果更好。会议由关工委副主任刘奇翔主持。

                                  泰和县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