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分宜县高岚乡关工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10日,分宜县高岚乡关工委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会议,乡党委书记钟升,党委副书记、乡长习景盛,各村(社区)、学校关工委主任、专职副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钟祖文同志对2021年度全乡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他表示,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乡关工委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务实创新,充分发挥“五老”作用,扎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青少年办好事,办实事,并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开展各项活动。广大“五老”在为建设家乡、文明创建等工作中发热发光,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关工委各项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钟升指出,高岚乡关工委在乡党委政府的关心和重视下,在县关工委的认真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充分发挥了“五老”作用,弘扬了“五老”精神,关心下一代工作成绩喜人,亮点突出。进入新时代,要站在新的起点上,尽心尽责、尽己所能、尽力而为,将这项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事业常做常新、做实做好。

(高岚乡关工委  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