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赣州市南康区关工委开展新年暖冬走访慰问活动

1月6日,新年伊始,带着浓浓暖意,赣州市南康区关工委主任黎德辛,副主任叶伦汉、王仁琪带领机关同志,先后来到南康中学、南康中学北校区开展新年暖冬走访慰问活动,带去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学子的亲切关怀和慰问,向自强不息的残疾生钟华强、当代活雷锋朱金祥等10名品学兼优贫困生分别送上慰问金800—1000元。

3.1.jpg

走访慰问中,黎德辛向受助学生表示:我们这些老同志今天来到学校走访慰问贫困学生,虽然钱不多,但意义重大,是党和政府对我们贫困学生的亲关怀和慰问;希望受助学生感恩党、感恩社会,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新时代有志气、有底气、有骨气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3.2.jpg

据悉,南康区关工委这次新年暖冬走访慰问活动,采取由领导带队集中分片走访的形式进行,共走访慰问了38人,发放慰问金3.12万元。

(南康区关工委 刘涵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