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彭泽县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2日,县关工委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时学习了市关工委主任史之汉同志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上讲话,对全县关工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研究下发了彭关工委字〔2021〕26号文件《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朱梦年主持会议。县关工委副主任时松枝、吴麦芒、朱华耀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彭泽县关工委召开主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25.png

关工委作为党领导下的群众性工作组织,一定要坚持政治领先,理应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县关工委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组织“五老”特别是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县乡报告团、讲师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精神”“树家风、育新人”等主题教育活动,向广大青少年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建设带动关工委建设,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青少年做好事”实践活动,努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彭泽县关工委召开主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513.png

(彭泽县关工委 王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