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丰城市湖塘乡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丰城市湖塘乡关工委召开主任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

会议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更好坚守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刻内涵、重大理论、重要判断和最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二要汲取奋进力量。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时刻保持一往无前的姿态,锤炼攻坚克难能力,在关心下一代新的征程中蹄疾步稳,奋勇争先;三要做好各项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勇于探索,锐意创新,深入推进传统红色基因教育,做好结对帮扶帮教,开展“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等,扎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落地见效。

(丰城市湖塘乡关工委  邹图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