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崇仁县关工委县慈善总会联合深圳崇仁商会到县二中捐资助学

10月22日下午,崇仁县关工委、县慈善总会来到县二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这是县关工委、县慈善总会联合深圳崇仁商会第三次来到这所学校奉献爱心,这是深圳崇仁商会对家乡教育事业的关爱和支持。该次共资助48位品学兼优家庭暂时困难的同学,深圳崇仁商会结对资助36位共8.6万元,其他渠道筹资资助12位同学计6960元,合计9.296万元。

图片1.jpg

参加活动的有崇仁县关工委主任 、县慈善总会会长魏友旗、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礼发、副主任宋孝意、曾显荣、黎怡生、吴英杰、县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曾东光、副秘书长刘丽萍、县教体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秋兰等同志,出席今天活动的还有崇仁二中的相关领导、老师及受助学生和家长,活动由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礼发主持。由于疫情和工作的原因,深圳崇仁商会领导不能亲自来到现场,商会党支部书记、深圳市星时空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袁雪平先生现场与受助同学们进行视频沟通讲话。

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礼发主持仪式,他说,爱心捐助,传递的是拳拳爱心,寄托的是满满希望。让我们铭记深圳崇仁商会对我们二中全体师生的关爱和温暖!

图片2.jpg

县关工委主任、县慈善总会会长魏友旗在活动仪式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崇仁县关工委、崇仁县慈善总会,对深圳崇仁商会以及企业家们慷慨解囊,爱心资助崇仁贫困学子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深圳崇仁商会捐资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我们中华民族相互帮助、患难扶持的时代新风与传统美德。真诚的期望能有更多的团体、更多的组织和更多的仁人志士,能像深圳崇仁商会一样,用爱心扬起了弱势生命的风帆,用无私的资助,撑起贫困学子希望的蓝天,为加快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与支持。

(崇仁县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