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九江市浔阳区委副书记查忠平调研区关工委工作

10月19日下午,九江市浔阳区委副书记查忠平来到区关工委调研,看望慰问老同志并与他们座谈。区关工委执行主任张显旺介绍了全区关工委工作情况,区关工委报告团团长范序德、副团长龚永鹏参加座谈。

图片2.png 

查忠平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关工委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扣时代主题,把握时代脉博,抓住浔阳特点,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关爱贫困青少年和留守儿童、关工委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整体上有条理、有特色、有亮点、有地位,许多工作走在了全省、全市关工委系统前列。老领导老同志默默坚守、倾情付出的高尚情操和优良作风,令人赞佩和感动,值得每一位在职的党员干部学习。

图片4.png 

查忠平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事关党的事业薪火传承。希望区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使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他表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区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支持关工委各项建设,努力为老同志发挥余热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的良好氛围。

查忠平还到牌楼洼社区、湖滨小学开展实地调研。

(九江市浔阳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