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9月13日,分宜县钤西街道政法巷社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分宜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政法巷社区关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及“五老”人员参加,政法巷社区关工委主任任建红主持并做了重要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中国 共产党分宜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此次大会为分宜振兴擘画了宏伟蓝图、描绘了美好愿景。

政法巷社区关工委主任任建红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分宜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相关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实质,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结合我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好下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坚持以青少年儿童为中心,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做好青少年关爱帮扶工作,努力当好青少年成长路上的引路人、护航人和热心人,推动我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把关工委工作融入到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之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深入推进我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政法巷社区关工委  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