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赣州市赣县区关工委举行“追梦人结对帮扶项目”帮扶资金发放暨高中帮扶生座谈会

党史学习践行动,助学追梦伴初心。赣县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赣州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赣县关爱基金在区关工委三楼活动厅举办2021年秋学期“追梦人结对帮扶项目”帮扶资金发放暨高中帮扶生座谈会。

图片3.png 

在观看视频《爱心浇出向阳花》后,高中帮扶生刘钰、谢汝玉、周涛、朱恒忠、张婷婷、 曾秀慧分别表态发言,都说了一个意思,那就是非常感谢区委、区政府、区关工委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资助,解决了家长的燃眉之急,缓解了贫困家庭的经济压力,助学活动更加激励贫困学子发奋图强,完成自己的梦想,也激励贫困学子时刻心怀感恩之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市关工委主任赖义金在讲话中希望社会各界要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政治担当继续开展扶贫助学工作,用助学追梦人这一有效手段巩固提升来之不易的成果。赖主任同时对高中帮扶生提了要求,把关爱化作动力,立志成才,用德才兼备的优异成绩感恩回报社会。

图片4.png

区关工委自2019年筹建成立赣县关爱基金(受疫情影响,2021年7月9日正式成立)、开始启动“追梦人结对帮扶项目”以来,三年来已累计帮扶帮教学生101人,累计资助贫困学子80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