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九江市关工委和浔阳区关工委联合举办“参加庆祝中 国共 产 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盛况回顾”宣讲报告会

为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爱党爱国之志弘扬新时代正能量,7月15日九江市关工委与浔阳区关工委邀请全国劳模、全国庆祝建 党 100周年系列活动代表、市关工委老同志报告团成员向东在浔阳区津晶城科技园作了以“参加庆祝中国 共 产 党成立100  周年系列活动盛况回顾”为主题的宣讲报告会,浔阳区部分五老代表、学生代表和工人代表等100多人参加并认真听取了报告宣讲内容。

图片1.jpg

宣讲报告会由九江市关工委副主任老同志报告团团长王剑主持,浔阳区关工委主任张显旺,金鸡坡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学明、津晶城科技园领导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2.jpg

报告会上向东代表围绕参加北京建 党百 年庆祝大会见闻,从离开江西到京的几次核酸检测讲起,用生动的语言配合照片,为到场的听众们再现了百 年盛典的盛大庄严、气势恢宏的场面。向东激动的说到大会当天天安门上直升机飞过时,我得知直升飞机是我们江西南昌生产的,内心十分自豪,为我们江西感到骄傲。“祖国放心,强国有我”!向东最后殷切希望青少年们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下一个百 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共产 主义努力奋斗。


(九江市浔阳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