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抚州市关工委主任谢发明深入临川调研防溺水工作

7月20日上午,抚州市关工委主任谢发明、副主任李国华、常务副主任兼关爱报告团团长周安邦一行到临川区调研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安全教育等工作。临川区关工委主任杨党华、副主任张林喜及有关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等陪同调研。

图片3.jpg

谢发明一行冒着酷暑,先后来到腾桥、鹏田等乡镇,重点听取了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有关图文资料,并实地察看了重点水域防溺水安全警示标牌安插等情况。

在跃进水库和廖坊水库,谢发明一行走上堤坝,实地察看了重点区域警示标志、宣传标语设置和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叮嘱相关人员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把防溺水各项工作想在前做在前。

图片4.jpg

谢发明对临川区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特 别是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与教体、水利等部门密切配合,广泛融合职能部门和全社会资源,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关工委“五老”作用,进一步做好暑期防溺水宣传教育及安全提醒工作,持续做好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安全工作,确 保儿童生命安全。


(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