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安义县关工委系统“两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安义二中举行

6月10日上午,微风轻拂,夏雨浅洒。安义县关工委调研座谈及“两法”宣传活动仪式在安义二中举行。安义县县委副书记周荣卿、安义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涂赞贵、安义县教体局局长黄群、江西省安义第二中学校长余长青、安义县关工委、安义县教体局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安义二中部分师生行政干部,启动仪式由安义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周桂榜主持。

图片1.png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向到场人员分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人犯罪法》的宣传册。

活动正式开始, 安义县关工委宣教室主任戴正义宣读了安义县关工委安关发[2021]13号文件。“两法”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2.png


安义县教体局局长黄群代表县委教育体育工委、安义县教育体育局为活动做了致辞。致辞中她对“两法”的实施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安义教育,关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各位领导,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强调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及具体做法和要求。同时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乡镇处,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通过我们全体教职员以及广大家长,还有我们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两法”的施行会在我县开花结果,为我县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奠定基础,同时我们能够为党和人民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安义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涂赞贵就“两法”宣传活动发表了讲话,讲话中他强调要全面的、多形式的宣传“两法”、学习“两法”,认真贯彻落实“两法”,将“两法”宣传月活动作为今年的重要工作来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和支持两部法律文献的学习宣传。二是要开展行之宣传方式,大力推进“两法”宣传月活动。三是加强“两法”宣传的组织领导,确保宣传月取得满意的成效。

最后,安义县关工委“两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