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宜春市宜兴坤山片区关工委开展“童心齐向党 共绘画卷迎百年”现场绘画创作暨展览活动

6月6日,宜春市宜兴坤山片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单位联合开展“童心齐向党  共绘画卷迎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现场绘画创作暨展览活动,共绘百米画卷,献礼百年华诞。宜春市关工委副主任易咏春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中心城区的少年儿童及家长代表共6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3.jpg

活动上,易咏春代表市关工委致辞。他说,宜兴坤山片区关工委和有关单位开展“童心齐向党  共绘画卷迎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现场绘画创作暨展览活动,生动鲜活地向祖国的花朵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让孩子们听得懂、记得住、体会深,意义非凡。他希望孩子们铭记历史,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栋梁之材。

图片4.jpg

 此次活动在宜阳大厦一楼大厅展出了由500名少年儿童创作的500余件作品,选题包含了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红军长征、抗日战争、天眼计划、北斗系统......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一些重大事件和英雄人物事迹,以及在党的领导下国家经济、科技上所取得的进步,人民生活面貌所发生的变化,生动立体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让孩子们观作品、学党史、知党情,引导他们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革命精神血脉永续!

(宜春市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