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临川区“红心向党”“五老”演讲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临川十六中

5月7日,抚州市临川区关工委联合区教育体育局开展的“红心向党”“五老”演讲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走进临川区第十六中学,杨汶泉、吴新华等区关工委“五老”关爱报告团成员分别为学校200余名初二年级师生作了“红心向党”主题演讲。临川区关工委第一副主任李贵根,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红梅参加,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关爱报告团团长朱晓南主持。

活动中,“五老”关爱报告团成员杨汶泉、吴新华分别以《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心中的丰碑》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充沛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杨汶泉报告员与学生分享了伟人的故事,并以自身红心向党,退而不休,倾情关心下一代事业的行动与体会,激励学生珍惜当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有理想的青少年;吴新华报告员给学生们讲述了身边老党员光明磊落、俭朴廉洁的事迹,让师生们感受到这位老共产党员心系百姓、默默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引导师生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临川区关工委 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