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金溪县举办“红心向党、放飞梦想”青少年书法比赛

5月9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塑造青少年红心向党精神,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由金溪县委统战部、县关工委、县工商联主办,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秀谷镇关工委协办,县爱心帮帮团、县新联会、县工业园区企业商会、县书法协会承办的“红心向党、放飞梦想”青少年书法比赛在金溪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全县100名青少年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金溪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刚,金溪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马国平,原县政协主席、县关工委顾问钟远鸣,县关工委执行主任陈树仁,县民政局局长吴书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乐建文及等相关领导和十八家爱心企业代表及爱心人士出席本次活动。金溪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马国平在大会上致词,金溪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刚宣布比赛开始。

活动现场书法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各位参赛选手精心书写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出席活动的领导和爱心人士代表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活动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由金溪籍书写的《爱善未来》等书法牌匾。

(金溪县关工委 张秀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