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渝水区院田管理处关工委: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深管理处“两委”、关工委 “五老”的党史学习教育,5月7日,新余市渝水区仙来办院田管理处关工委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仙来办关工委专职主任胡细根主持,院田管理处党员干部、关工委“五老”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细根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土地革命、红军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多个方面的讲解,让广大党员干部、关工委进一步了解共产党成立最初的曲折历程,更加珍惜建党百年来之不易的成果。本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导,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及关工委成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力量,深深地提高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

参会五老同志一致认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实效。

 

 

  新余市渝水区仙来办事处院田管理处关工委    郭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