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庐山市关工委举行全市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4月29日,庐山市关工委在星子县革命烈士纪念塔前举行了全市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市关工委副主任徐火生同志主持。在奏唱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然后依次为:向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学生代表发言、市教体局领导讲话、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宣布主题教育活动仪式启动。

图片3.jpg

露天的启动仪式结束后,转到市一小新校区报告厅进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精神”主题教育报告会。报告会由市关工委副主任查代杰同志主持。在报告会上,市关工委报告团团长叶传光同志作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国史宣讲报告。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查筱英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庐山市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精神”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和全面部署。她主要讲了四点意见:1.准确理解传承红色基因与弘扬井冈山精神内在联系;2.深刻认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精神重要意义;3.认真把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精神重点内容;4.切实保障“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成效。参加启动仪式和报告会的人员有:市关工委驻会班子成员,市文明办、市团委、市教体局领导,各乡镇处关工委执行主任,市一小领导和学生代表等,共100余人。

九江市庐山市关工委 万长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