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上饶市关工委主任刘卫华一行到弋阳调研

4月28日,上饶市关工委主任刘卫华、第 一副主任姜春珠、常务副主任兼市关工委关爱报告团团长卢书生、专职副主任叶飞等一行到弋阳县关工委就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精神、方志敏精神”主题教育活动进行调研。县委书记陈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关工委名誉主任侯利森,县关工委主任谢耀桢,副主任陈来法、周延生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市关工委领导听取县关工委主任谢耀桢汇报后,对我县关工委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领导非常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内容与弋阳红色教育资源结合,活动内容有特色。刘卫华指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精神、方志敏精神”主题教育活动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不断巩固深化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引导青少年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陈敏表示:忠心感谢市关工委领导对弋阳老区多年的关心和支持,弋阳县委将全力支持关工委的各项工作,我们一定把“标准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让我县的下一代在关工委的关心和爱护下 ,成长为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座谈会上还就5月11日在弋阳县方志敏纪念馆举行的“全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岗山精神、方志敏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有关事项进行讨论部署。

弋阳县关工委 马桂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