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西湖区南浦街道开展“学雷锋 义诊送健康”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8.png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老年朋友自我保健意识,3月5日下午,南浦街道邀请南昌市第三医院科室专家及志愿服务护理部医务人员来到社区,开展“学雷锋·义诊送健康”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老年朋友献爱心、送健康。

 

春寒细雨,丝毫阻挡不了大家服务群众的热情,午饭后医务人员早早来到象山社区,将仪器摆好,让老年朋友一来就选择自己所需义诊项目,如测血压、测骨密度、量血脂等,另一边设有专业的医疗人员咨询台,向老年朋友做一些医疗方面的知识解答,现场还为居民们发放了相关知识宣传手册。护理部部长章永琳说:“雷锋精神是我院一代一代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应该在我们志愿者手中薪火相传、发扬光大,我们将持续不断将志愿服务理念向深度发展,促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持久化。”

图片13.png 

通过学雷锋义诊以具体行动追寻雷锋足迹,用实际行动向雷锋精神献礼,从中感受雷锋精神强大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让雷锋精神绽放新时代光芒。

 

(西湖区委老干部局 西湖区南浦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