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瑞昌市码头镇关工委开展“五老”送学送温暖活动


为充分体现镇关工委对“五老”人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关工委组织的凝聚力,切实解决疫情期间“五老”学习困难问题。1月25日,瑞昌市码头镇关工委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开展给“五老”送学温暖活动。

 Snipaste_2021-02-08_08-59-39.jpg

瑞昌市码头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舒国珍为行动不便,年龄大的“五老”人员传达了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文件精神的同时,亲切的与他们拉起了家常,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疫情防控宣传单、中国老年人健康指南、《老友》杂志、口罩等,志愿者边叮嘱老人,疫情防控期间尽量少出门、少聚集、勤洗手、家里常通风、出门一定戴好口罩!

“五老”人员纷纷表示:冒雨“送学送温暖”让我们这些“五老”人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切和爱护,今后一定会把工作做得更好,进一步发挥“五老”作用,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更好发展。

                             

  ( 瑞昌市码头镇关工委  谈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