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南康区关工委召开关爱报告团工作总结会

1月20日,南康区关工委在区香漂漂酒楼召开区关爱报告团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会议由区关工委副主任廖桂英主持,区关爱报告团团长刘�烽作工作情况报告,区关工委主任黎德辛作总结讲话,区关爱报告团全体队员,区教科体局的负责同志和区关工委全体驻会领导出席了会议。

Snipaste_2021-02-08_08-52-27.jpg

黎德辛在会议结束时强调,2020年,区关爱报告团克服疫情影响,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圆满完成了年度入校宣讲的工作目标任务,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报告团队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所作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传承红色基因为重点,加强青少年的思想品德教育;大力实施大手握小活动,广泛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动员更多“五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求,年内适时组织老年大学等涉老部门的领导参加全区教育发展现状的专题调研活动,推动全区教育事业的更好发展;要紧跟时代步伐,围绕中心,贴近青少年,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据悉,2020年,南康区关爱报告团11名队员入校宣讲22场次,受教育的青少年学生上万人次。 (南康区关工委  刘涵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