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全南县公安局关工委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1月10日,全南县公安局迎来了人民警察节,县公安局关工委开展了一期警营开放日活动。县局关工委从全南四小五年级选出28名学生走进警营,体验警察工作和生活,与民警互动交流,面对面感受警务工作。

17.jpg

活动从上午8点半开始,县局专门派出大巴到四小将他们接到县局大院,由专门的解说员带领小学生到县局指挥中心观看了“天网”监控视频并现场体验了110指挥接处警过程;随后到县局八楼体验了手枪、冲锋枪、狙击枪等枪械,带领他们到了县局特训警大队参观了特训警训练馆,并在那里观看了特警擒拿格斗式展示、特警装备以及警用无人机的展示,期间民警还耐心讲解了无人机在巡逻、搜救、疫情防控方面的用途。活动结束时还专门为参加警营开放日的28名小学生准备了28份学习用品大礼包,同时送上了一份祝福,愿同学们好好学习,身体健康,长大后做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学生们领略了全南公安的风采,拓展了自己的眼界,进一步树立了遵纪守法的观念,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对学生们的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

(全南县公安局关工委 谭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