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南康区关工委开展暖冬关爱慰问困难学生活动


1月11日,南康区关工委主任黎德辛、秘书长王仁琪、南康区卫健委常务副主任胡协泉等一行6人,冒着严寒来到南康中学北校区开展暖冬关爱慰问活动。

14-1.jpg

向自强不息、重度残疾的高一生钟华强,向自上初中以来、自始至今一直背负残疾生钟华强上下学的高一生朱金祥,向2名失父又失母的高一孤儿生和1名失父单亲高一生,分别送去了棉被1床和慰问金500元。

14-2.jpg

活动中,受助孤儿蓝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自己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关爱,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与命运抗争,在将来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不辜负党和国家对自己的期望。

活动结束时,黎德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钟华强、朱金祥两位同学不仅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一个人做一件好事不难,难就难在长期坚持做好事,朱金祥同学做到了,精神十分可嘉。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党和政府的温暖转化成为学习的动力,将来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这次南康区关工委暖冬关爱慰问活动,采取带队集中分片走访的形式进行,共计慰问20人,发放慰问金1万元。 

(南康区关工委  刘涵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