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渝水区新钢街道关工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创新发展,抓好工作任务的落实,116日,渝水新钢街道关工委召开了工作推进会。新钢街道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卢毅明、街道关工委副主任钟志远、余德安及各社区关工委主任、专职副主任、街道关爱报告团和宣报道组近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9.png

     会议首先由新钢街道关工委专职副主任余德安简要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并重点地讲述了十四五规划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想、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大举措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的重要内容。
     新钢街道关工委副主任钟志远就关工委工作安排作了部署。他首先传达了全市关工委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并对社区后续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社区全力打造富有本社区特色的五好关工委品牌,让基层关工委工作实起来、活起来、亮起来。他指出,新钢集团关工委成立25周年、新钢街道关工委成立5周年表彰大会召开在即,各社区要落实好关工委先进个人、先进单位申报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关工委年终检查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布置。

     渝水新钢街道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卢毅明作了讲话。他指出,新钢街道一贯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各社区也要积极认真地对待关工委工作,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落到实处;二是五好关工委创建是适应当前新形势、坚持科学发展、切合基层实际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社区要以五好关工委争创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关工委组织建设水平。三是要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关工委年终检查、考核工作及关工委表彰大会工作。希望各社区不断探索,奋发进取,多向先进单位看齐,按照市、区关工委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要求,抓紧、抓实、抓好,努力使社区关工委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渝水新钢街道关工委  段文芝 罗文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