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王峰到信丰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11月6日,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王峰、常务副主任王占铭、关工委办公室苏彬一行到信丰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赣州市关工委主任赖义金、市关工委副秘书长张慧慧、信丰县关工委主任郭森、副主任王功球陪同调研。

图片7.png 

王峰一行先后到油山镇赣南游击纪念馆、陈毅疗伤处、大阿镇洋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明星村红色文化馆、信丰县第一小学、信丰县城市社区党工委—公佛社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图片8.png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情况,详细了解信丰县关工委活动开展、组织建设、“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教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信丰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特别是利用红色资源打造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城乡联动”活动以及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希望信丰县关工委要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发挥利用好信丰红色教育资源优势,对青少年广泛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要充分聚集社区关工小组的优势,调动社区“五老”人员的积极性,切实加强社区关工小组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关心下一代工作,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