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渝水区罗坊镇关工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进校园活动

为弘扬革命精神,激发爱国情怀,10月14日上午,渝水北岗中学关工委邀请了渝水罗坊镇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周华文走进校园开展“跟党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共50多人参加了听讲 。

 2020-10-20_161349.png

  宣讲活动中,周华文主任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三个方面向学生讲述了“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我党的历史是一部光辉灿烂的革命史、也是一部绚丽壮观的发展。学生们津津有味地听,专心致志地记,生怕错过每一个细节。 周华文主任绘声绘色的讲述,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学生们时而凝神肃穆,时而热烈鼓掌。宣讲室内气氛即庄严又热烈。

  这次活动使学生得到了一次很好的精神洗礼,接受了一次震撼的爱国教育,很有意义。

  

  (渝水区北岗中学关工委 董哞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