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南康区关工委召开“关爱报告团”进校宣讲工作部署会

8.jpg

9月25日,南康区关工委在南康区卫健委老年活动室召开2020年区关爱报告团进校宣讲工作部署会。

会议由区关工委副主任廖桂英主持,区关爱报告团团长刘晓烽作工作部署报告,区关工委主任黎德辛作总结讲话,区关爱报告团全体队员、区教科体局的负责同志和区关工委全体驻会出席了会议。

黎德辛主任在会议结束时强调,这次进校宣讲,要突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作为宣讲,增强青少年学生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政治素养和家国情怀;要深讲悟透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核心要义,教育广大青少年学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利用这次国家抗疫的成果,大讲“中国共产党好”、大讲“社会主义好”、大讲“伟大祖国好”;要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确保这次五老进校宣讲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这次进校宣讲活动,南康区关工委共安排了11名五老宣讲队员对全区22所中小学校进行宣讲,整个宣讲活动要求在11月上旬结束。

(南康区关工委 刘涵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