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一副主任谢亦森一行赴赣州市章贡区调研

9 月 23 日上午,江西省关工委一副主任谢亦森一行,赴赣州市章贡区调研《江西省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若干措施》精神落实情况 。赣州市关工委主任赖义金,张小东,区关工委主任谢春明等一同调研。

6.jpg

谢亦森一行来到章贡区“章贡大妈志愿服务队”活动室,认真观看了图片展、查看了台账,详细听取了“章贡大妈志愿服务队”的情况介绍。谢亦森,对“章贡大妈”暨“五老”的无私奉献精神及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章贡区需要更多像“章贡大妈”这样的自愿服务队伍,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的创建工作及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的工作中来。同时,要继续深入开展好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每个青少年从小树立爱党、爱国的情怀,确保祖国的千秋大业后继有人。

(章贡区关工委 钟孟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