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彭泽县关工委联合举行“龙医·天之骄子”助学活动

9月5日,彭泽县龙城医院在湘妃阁·宴宾楼举行“龙医·天之骄子”助学活动。韩国华院长、医院工作人员、受助学生及家长共计百余人参加,彭泽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朱梦年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

3.jpg

起先,韩国华院长代表彭泽县龙城医院向各位学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辛勤培育他们成长的家长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龙城医院将继续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努力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全场人员报以热烈的掌声!

4.jpg

接着,朱梦年代表彭泽县关工委对龙城医院韩国华院长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都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通过龙城医院的爱心活动,在未来凝聚更多爱心的力量和热情,共同关注“祖国的花朵”,为他们撑起一片成长的蓝天!他也向获得捐助的莘莘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深切的期盼!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继续深造,学有所成,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5.jpg

随着奖学金发放的结束,2020年度龙城医院“龙医·天之骄子”助学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发放奖学金13600元,龙城医院将每年举行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以鼓励更多的青年学子努力学习,尤其是贫困学子,让他们安心上学,学有所成,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