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上栗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4月28日,上栗县2020年关工委工作暨2019年宣传工作表彰会议在东源乡人大会议室召开。萍乡市关工委副主任杨宗圣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栗县关工委全体成员,各乡镇、县教育局、上栗中学关工委的常务副主任、报告团团长、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图片7.png

    会议期间,杨宗圣传达了全国关工委会议精神,并介绍了全市2020年度关工委工作重点。他强调,关心下一代的战略工程,是党的重要工作任务。各级关工委要发挥“五老”优势,弘扬中国精神,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的扣子,为着力培育更多、社会主义建设者、实践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各级关工委要紧扣年度工作要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准发力、主动作为,力促各项工作再迈新台阶。同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及时举办各类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更多的人关心、支持、参与关爱下一代工作,在全社会形成更强大的工作合力。

会上,上栗县关工委主任刘春雷部署了全县2020年度关工委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各级关工委要坚持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法制教育为抓手,广泛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及“大手牵小手,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教”活动,紧扣时间节点,统筹做好报告团工作、关工委干部培训、暑期预防溺水工作、对外新闻宣传等工作,全力锻造上栗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为助力“经济强县、文化名县、宜居美县”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8.png

会议期间,县关工委相关副主任分别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公开表彰了2019年度全县关工委宣传工作单位和个人。( 通讯员:崔远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