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新余市关工委莅临特殊教育学校送温暖

1月14日,新余市关工委主任陈久根、顾问熊巍、第一副主任任冬青、副主任兼秘书长张正道、副主任胡明以及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黎伟明等领导莅临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送温暖活动。

  在校园里,陈主任等老领导察看了学校校貌,深入实地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及该校职业教育开展情况,老领导们边看边听取了该校负责人雷小军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校面临的困难等情况。

陈主任充分肯定了该校在办学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特殊教育是社会进步、文明程度提高的具体表现,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学校在新的一年继续做好学生的康复、教育、就业工作,把每一个残疾儿童培养成自立、自强的社会公民。同时希望这群折翼的天使在校园里快乐的生活,健康地成长。

   (新余市特教学校 苏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