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梁县关工委召开“五组一团”工作座谈会

1月2日,浮梁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五组一团”座谈会,安排部署2020年关心下一代工作。

图片2.jpg


浮梁县关工委主任吴木才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政协原主席时连章、副主席向旺生,县人大原副主任金火桂3位县关工委顾问和县委老干部局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县关工委宣传组、科普组、综合组、法制教育组、学校周边环境巡查组和关爱报告团“五组一团”2019年工作汇报和2020年工作打算。

吴木才就“五组一团”一年来所做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县关工委机构齐全,积极联合有关青少年成长各个部门,整合力量形成联动;主题教育讲课内容齐全,形式创新。学校教育活起来、动起来,再到热起来了;县关工委工作的永恒课题“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得有声有色,红色教育基地多,教育意义大。

吴木才强调,要不断提高我们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做到各级班子有活力,队伍有壮大,工作作风有转变,各项制度有落实,年年有新要求,年年有新举措,年年有新进展,为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的落实提供强有力组织保证。(浮梁县  吴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