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大余县关工委开展“暖冬行动”

12月23日,大余县关工委开展“暖冬”行动。冬至来临后,气温急速下降。为了确保孩子穿得暖,不受冻,大余县各级关工委积极动员广大五老、爱心人士、机关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到送温暖行动。通过给家庭贫困儿童送上棉被、棉衣、棉裤、围巾、手套、取暖器、大米、食用油等物品,解决他们的一些实际困难;通过给孩子们见面,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孩子们真正感受到了党和组织的温暖。

1.jpg

大余县青龙镇关工委在镇中心小学隆重召开了“暖冬行动 ”启动仪式。

1.png

大余县职业中专关工委开展“暖冬行动”,五老人员与结对帮扶帮教学生见面谈心并送上慰问金。

2.png

大余县吉村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和贵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帮扶帮教学生,送上慰问金。

3.png

大余县交通局关工委举行帮扶助学金发放仪式,五老人员与结对帮扶帮教学生交流谈心,并送上慰问金。

截止到目前,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关工委召开动员大会12次,动员五老和在职干部职工135人参与“暖冬”行动,受助学生20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