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浮梁县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8.jpg

12月20日下午,浮梁县关工委、老科协在县老年大学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县关工委主任、县老科协主席吴木才主持会议,县委老干部局、县科协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浮梁县各乡(镇)关工委主任、老科协会长,县关工委、县老科协全体班子成员,被表彰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9.jpg

会议回顾总结了一年来浮梁县关心下一代和老年科技工作情况,明确了2020年工作主体思路,并对2019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涌现出的县交警大队、县蓝天救援队两个先 进集体和王胜利等27名老科协建言献策优 秀论文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市关工委精心指导下,在各乡镇及有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在县五老同志共同努力下,以切实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目标,以“大手握小手,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帮扶青少年弱势群体等工作为抓手,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拓创新,浮梁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受到学校、教师、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也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肯定。

10.jpg

浮梁县关工委确定了2020年的工作要点: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活动,寻根铸魂,固本清源;深入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教活动,突出精准,抓真抓实;深入实施“三级联动创‘五好’”活动,重在巩固,继续提升。

2019年,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浮梁县老科协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深入基层、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积极撰写建言献策论文,为各级领导工作决策提供了参考意见和建议,力所能及地为浮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新的一年,县老科协将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服务社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浮梁县 吴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