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南城县关工委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南城县关工委组织召开了主任办公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会上,县关工委秘书长朱光明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1.jpg

会上,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言,畅谈感受和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弘扬“五老”精神,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和《纲要》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纲要》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纳入到关爱报告团的报告中去,当好全会精神和《纲要》精神的“播种机”、宣传员、宣讲员。同时,迅速掀起学习、宣讲、贯彻全会精神和《纲要》精神的热潮,以全会精神和《纲要》精神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为目的,以帮教帮扶为重点,以“十有”、“十联”为抓手,以“三史”“三爱”教育为载体,继续深入开展“三级联创创五好”“联手三方,共织关爱网”活动,把基层做优做强,把全局搞活搞好,进一步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再上新台阶。

(南城县关工委 朱光明)